月下引

风与月夹杂起来的味道,是你。

【活动宣传】喻黄·说爱你·520、521活动宣传

好的又要拖累各位太太了


洛念川&周思安(日常卡文限流):

#来场甜蜜的恋爱吧~#


520,寓意我爱你,,521,意思我愿意我爱你。这两个这么美好的节日怎么可能会少了我们喻黄呢?于是我,祝晓暖就筹备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48H外加5:20、521、13:14这三个彩蛋。目前大部分时间都空着,先到先得哦~欢迎各位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CP喻黄,不限主题,欢迎各位脑洞大开~可图可文,可车可清水,可以带多对cp,但喻黄必须占文章百分之八十及以上。字数底线一千字,只允许糖,HE。不接受刀子,520、521这么甜蜜的日子你们舍得发刀吗!!!忍心吗!!!


无论是千粉太太还是小透明,都可以参加!欢迎报名呀!考虑到520、521这两天是周一周二,要上学,希望各位真的考虑好自己真的有时间参加再加群,尤其是初三、高三党,请谨慎参加!一切以学业和为重!


三思而后行,请考虑好再参加。


招人截止时间4月25。


群号:478708973


活动名称兼tag:喻黄·说爱你·520、521活动。


不加进群我当你没参加过,以及发文一定要打上活动tag哦~


目前策划就我一个,有什么对这次活动有疑问的可以问我,我看到了就会回复的。


最后,期待各位喻黄粉参加这次活动!


在520、521这两天,一起见证喻黄的甜美爱情吧~


剑与诅咒,如影随行。


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喻文州还有很多个和黄少天一起走过的春夏秋冬!


求各位姐妹看我这个卑微策划一眼!!!帮忙转发点赞推荐让更多人看到!

评论(1)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