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引

风与月夹杂起来的味道,是你。

【说爱你/5.20/11:00】今天蓝雨的正副队长也很甜

论坛体/ooc预警/挺甜的

荣耀论坛>情感树洞>八卦专区

发帖时间20××-××-××

【蓝雨战队】蓝雨八卦二三事

————

1L 今天一点都不方

首先呢我是谁并不重要,你只要知道我是蓝雨战队的一份子就对了!开这个贴主要是为了跟各位八卦八卦我们的正副队!!

————

2L  沙发是我的

mark

————

3L  我一点都不八卦

wow~万年长草的情感专区竟然有新贴!!必须码!グッ!(๑•̀ㅂ•́)و✧

————

4L  蓝雨战队万事通

???你是蓝雨战队的???职业选手???还是???( ゚皿゚)

————

5L  今天一点都不方

@蓝雨战队万事通 不不不,我不是,我只是蓝雨战队一个普通的员工。

————

6L  喻黄今天官宣了吗

!!!!!(ノ ○ Д ○)ノ 

等等!!这个介绍!!!正副队!!快告诉我我是不是搞到真的了。

————

7L  今天一点都不方

楼上请你淡定。

咳咳,回归正题。由于我们正副队一天天的表现实在是令广大单身狗所有蓝雨人民难受。

所以我决定不能我们一小部分人难受,应该拿出来给大家品品!

————

8L  今天喻黄发糖了吗

???(ノ=Д=)ノ┻━┻楼主!!!喻黄有爱的互动怎么会是难受呢!!!!甜齁了啊!!!这才对啊!!!

————

9L  今天一点都不方

楼上请你想想每天两个人无时无刻的不在你面前秀恩爱展现队友友情,你受的住吗!

————

10L  给我来八个王杰希

呦吼!!这个贴有点意思!

————

11L  联盟第一本子户

好了!!楼主不要讲别的了!!!快说说正事!!

————

12L  今天一点都不方

咳咳!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我们正副队同框,这个空间就会莫名其妙的笼罩着一种甜蜜的氛围。

————

13L  今天一点都不方

故事是从这周一开始的,我因为早上起迟了,所以到了战队食堂买早饭。食堂的早点真香!

————

14L  我一点都不八卦

???→_→楼主!说重点!我们都知道蓝雨食堂好吃。

————

15L  今天一点都不方

别急嘛!重点来了。当我买完早餐准备回部门的时候,喻队来了。提了两人份的早餐,离开了。

————

16L  今天喻黄发糖了吗

╯﹏╰楼主,这完全没什么啊。

————

17L  今天一点都不方

关键是我听到食堂大妈问:“少天今天没和你一起?”

喻队回答说:“他昨天晚上太累了,让他多休息会。”

————

18L  喻黄今天官宣了吗

!!!!!

————

19L  今天喻黄发糖了吗

!!!!!!!!!!!!!!!!!!!!

————

20L  我一点都不八卦

卧槽!!!!!!!!!

————

21L  给我来八个王杰希

蓝雨人民真奔放……

————

22L  今天一点都不方

你说说,这咱也不清楚,咱也不敢问啊

————

23L  联盟第一本子户

(。ò ∀ ó。)快快快,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后续了!!!

————

24L  今天一点都不方

然后星期一中午我看见副队的时候,他在揉腰。

哦不,是喻队在给他揉腰。

————

25L  香菇炖鸡才是真爱

哈哈哈哈哈@看剧勿扰 !蓝雨八点档开始了!

————

26L  今天一点都不方

然后是星期二,偶然路过训练室的我听到了如下对话:

喻队:“少天,今天下午有空吗?”

副队:“嗯?队长……诶,文州,你要干嘛?”

喻队:“上次说好的五十件事情才做到第二件吧。”

副队:“好啊好啊!!”

由于限制,我并没有看见两人的动作和表情。

————

27L  今天喻黄发糖了吗

awsl!麻麻我搞到真的了!!(`Δ´)!

————

28L  黄金一代bot

楼主可以要个授权发主页吗?

————

29L  看剧勿扰

他俩不是从第六赛季就开始了吗??

————

30L  联盟第一本子户

我已经脑补30w字了!!五十件事!!太甜了太甜了!

————

31L  喻黄bot

楼上欢迎入股喻黄!常年发糖!!绝对不亏!

————

32L  我一点都不八卦

29L讲的好像很清楚的样子!!

等等,这几个ID!

————

33L  蓝桥吹风不吹雪

wodema

————

34L  今天一点都不方

这还不算完!如果说以前那两都是小打小闹的!!那么现在已经开始公开虐狗了啊!!!

你说说,就我去找帐号卡更新个数据,都能看到这两在卿卿我我!!

————

35L  今天喻黄发糖了吗

一人血书求楼主把卿卿我我的细节写出来!!!

————

36L  今天一点都不方

我才不要→_→

昨天!我和我女朋友去看电影!碰到了正副队。那两人选的是情侣座啊。

————

37L  喻文州唯一正宫

楼主没有证据不要乱说!!!

————

38L  喻黄bot

这个昨天有人发过了!!

【微博正文】在电影院偶遇蓝雨正副队!

————

39L  香菇炖鸡才是真爱

我记得第六赛季结束的时候,他们两还……

————

40L  给我来八个王杰希

诶!这件事我也知道。那个时候开始这两的关系不就出来了吗。

————

41L  神一样的少年

黄少天这小子终于开窍了??文州这几年可以啊!

————

42L  九点水

我觉得楼上此时此刻的心情是很复杂的。

————

43L  神一样的少年

没有!这事我很早就知道了。

————

44L  今天一点都不方

我刚刚被叫去办公室了,然后看见正副队在走廊尽头耳鬓磨腮。嗯!我真的!一点都!不!嫉妒!这种可以!上班!谈恋爱!!的行为!!

————

45L  喻黄今天发糖了吗

我的天啊!!我要把今天载入史册!!!

————

46L  喻黄今天官宣了吗

我就去交个作业的功夫发生了什么!!!我的天!!!!

————

47L  喻黄不官宣不改名

我觉得我可以很快改名了✧٩(ˊωˋ*)و✧

————

48L  蓝溪阁万事通

你要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其实从第四赛季开始的时候就有一、、端倪了吧。

————

49L  联盟第一本子户

我现在开始好奇39L的那个省略号了!

————

50L  联盟cp汇总墙

事实证明!!只要粉的久,不怕没搞头!!

————

51L  我一点都不八卦

还记得第七赛季结束的时候,赛后黄少不是哭了吗,然后是喻队把黄少搂进怀里带下场的啊!

————

52L  蓝雨战队万事通

我当时还单纯的以为是队友爱啊≥﹏≤

————

53L  压力山大

我是不是应该emmmmm

————

54L  今天一点都不方

妈耶!刚刚看到喻队,他对我笑了,对我笑了,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

55L  今天喻黄发糖了吗

我这喜欢的是什么神仙cp!

第四赛季出道剑与诅咒!第五赛季互相鼓励!第六赛季夺冠以后那个眼神我真的可以!更别说什么私服情侣装、情侣物品了!!

喻黄要不是真的,我余生倒立走路!

————

56L  九点水

我好像听说几周前黄少和喻队回家了吧。

————

57L  小事情

你们一个个的都没事的吗??

————

58L  今天一点都不方

这个我知道,他们难得请假。

————

59L  我一点都不八卦

所以说这是见家长成功了所以开始放飞自我了????

————

60L  看剧勿扰

楼上错了,只是从暗秀变成明秀罢了。

————

61L  联盟脸皮

呦!@剑上锋芒 @杖上星光 

————

62L  沉默是金

————

63L  联盟第一本子户

安排好了喻黄新窗!预售地址×××—××××—×××××

————

64L  我一点都不八卦

溜了溜了

————

65L  九点水

请问楼主还好吗?

————

66L  蓝雨战队V

感谢各位对蓝雨内部事情的关心以及对蓝雨战队的支持。

————

67L  喻黄bot

这个号以后将由蓝雨相关人员接手,分享一些正副队长的日常?

————

68L  喻黄今天官宣了吗

awsl!喻黄今天官宣了吗???官宣了!!!

————

69L  今天喻黄发糖了吗

麻麻,我真的搞到真的了!!!

——————————————

此贴已被管理员禁止回复一切消息。

求小红心小蓝手!!里面关于“我一点都不八卦”的可见我之前的叶蓝论坛哈哈哈哈

爱你们鸭(ɔˆ ³(ˆ⌣ˆc)喻黄520快乐呀!


评论(4)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