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引

风与月夹杂起来的味道,是你。

【说爱你/5.21/5:20】我家的猫突然变成人了怎么办挺急的

随意向/ooc预警/我写的很快乐哈哈哈哈

食用愉快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我家的猫突然变成人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一. 

黄少天是个游戏主播,偶尔做做游戏测评,心情好了还颜出直播。因为这样呢,他不仅有一群技术粉,还有一批数量可观的颜粉。 

哦对,黄少天还有一只猫,一只美国银虎斑猫,黄少天给它取名为州州。这只猫生的实在是俊俏,以至于关注黄少天的人中间还有一部分猫粉。 

说来也怪,这只猫乖的很。黄少天直播的时候就静静的趴在镜头可以扫到的地方舔爪子或者做一些可爱的动作。直播快结束,在黄少天跟大家唠嗑的时候,它就会跳进黄少天怀里,拿脑袋蹭蹭黄少天的下巴顺便舔一口。 

二. 

这天,黄少天下播了,州州呢却没有扑到他怀里。黄少天走进,窝在沙发上的州州“嗷呜”的叫了声,瘫在那里一动不动。 

黄少天挠了挠州州的脑袋,州州还是一动不动。没有办法,黄少天只能把这个小祖宗抱去卧室。 

州州倒也乖巧,被抱到床上一动不动。 

黄少天想着明天如果还是这样就带它去医院瞧瞧,就睡了。 

三. 

第二天一大早,闹钟响了,黄少天习惯性的伸出手准备薅一把州州,触感却不是毛茸茸的。 

这么光滑?还这么大?? 

黄少天垂死梦中惊坐起,往旁边一看。 

是个…… 

“卧槽!!!!!” 

“你你你……你他妈谁啊!!!” 

急得黄少连忙用被子捂住自己顺带踢了旁边的“人”一脚。 

这个不明身份的人此时未着寸缕,被黄少天踢了一脚,不满的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看见黄少天眼睛便放光,扑到他面前,眨了眨眼。 

黄少天这才发现这个生物不仅有一条尾巴,头上还有一对猫耳朵。 

不会吧…… 

“州……州州?” 

州州点点头,倾身在黄少天脸上舔了一口。 

四. 

“我家的猫突然变成人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黄少天换马甲在论坛问了这个问题。 

不一会就收到了不少回复: 

“是是是是美男子吗!!!” 

“太玄幻了吧,怎么可能!” 

“上了他!!!!” 

“报警吧,有问题,说不定你家猫被他处理了。” 

…… 

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黄少天放下手机,望向坐在沙发上穿着自己衣服还有些一本正经人的模样看电视的州州,心情复杂。 

毕竟他可是养了州州三年的铲屎官。 

再怎么样也是有很深的感情的。 

州州不管是什么,他都爱。 

五. 

“州州。”黄少天唤了一声。 

州州转过头,嘴角勾起笑了笑。 

本来,州州在猫中都是漂亮到不行的主,一到春天,家里阳台上的母猫的叫声都能奏几出交响乐。现在变成人了,更加俊俏了。 

黄少天不知怎的被这个笑盯得心脏漏了一拍。 

“少天。” 

????? 

黄少天愣了。 

猫变成人还有语言系统重组的功能吗?? 

这么厉害?? 

六. 

州州的声音也很好听。 

黄少天很烦躁。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的猫变成了人这种狗血桥段,还有自己的心事。 

不想直播啊! 

但是今天是两百万粉丝的福利直播,还必须要颜出。 

让州州乖乖的呆在卧室,黄少天这才安心的来到客厅准备直播。 

直播厅里已经很热闹了: 

“啊!!!夜雨声烦我爱你啊!!!!” 

“咦?今天黄少怎么看起来怪怪的。” 

“州州呢??怎么没看见州州!没有州州的黄少的直播是不完整的!!” 

“今天打什么本啊?” 

“鉴定完毕!!主播是个0!” 

“黄少你怎么这么好看!!!” 

“求出75级副本教程!” 

“awsl!我可以死在这个直播间吗!” 

…… 

黄少天虽然有时候看起来挺不正经的,但是还是很敬业的!顺顺利利的打完了三把副本就准备下播了。 

直播间内哀嚎一片: 

“不要走嘤嘤嘤!!” 

“我要给黄少生猴子啊啊啊!” 

“州州呢,依旧没有出现!” 

“今天打的真好!” 

…… 

戴着耳机的黄少天并没有听到卧室门打开的声音。 

接下来的十秒内,直播间内静止了。 

州州站在椅子旁,弯下身,在黄少天嘴角处留下了一个淡淡的吻。 

“卧槽,州州你干嘛呢??” 

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卧槽,果然长的好看的小哥哥都有男朋友了!” 

“wodema!!真的是个0???” 

“我失恋了!” 

“热搜预订。” 

“州州??????” 

…… 

然后直播间就被强制性关闭了。 

黄少天的脚不小心踩到了电源。 

啊啊啊!这下更洗不清了!!! 

黄少天抬头望着州州,对上了一双无辜的眸子,心瞬间软了。 

八. 

夜雨声烦V: 

“让各位粉丝担心了,刚刚由于我踩到了电源导致直播间强制关闭。直播中出现的人是我的男朋友喻文州。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๑•́ ₃ •̀๑)” 

评论区一片祥和: 

“喻文州,州州。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你不在的时候就把猫当成你!” 

“我酸了。” 

“为什么我没有男朋友。” 

“为什么我连猫都没有。” 

…… 

只能这么解释的黄少天默默的为自己心酸了一把。 

九. 

“少天,和我在一起吧。”喻文州拉了拉黄少天的衣服。 

黄少天一愣。 

“我只想和你交配。” 

?果然还是猫科动物啊。难怪之前那群小野猫来找你的时候你一个都不理。???画风不对啊。 

不等黄少天回答,州州已经吻上了他的唇。 

黄少天想:也不怕你跑,你作为猫是我的猫,作为人也只能是我的。 

想着便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我家的猫变成人了怎么办,不好意思,解决了。 

—————————————— 

我才不会说喻文州就算是猫也是个心脏(/ω\)

求小红心小蓝手么么哒爱你们鸭

评论(6)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