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引

风与月夹杂起来的味道,是你。

关于少天生日的一些碎碎念

黄少天生日快乐。

今年的日子有点特殊,刚好是第六赛季的年头,我们蓝雨双核捧起奖杯的年头。

原本我是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写点什么,但跟前几年一样,想写却无从下笔。

我的文笔干瘪,写不出诗意的句子,编不出深远的故事。也没有巧妙的画工,画不出他们的半分好。

不过我很幸运,能和虫爹笔下的这些角色相遇。

蓝雨也好,喻文州也好,黄少天也好。他们是我不多彩的生活中几抹绚丽的光。

黄少天呢,我觉得他是个少年心性的孩子。嘴比谁都快,心比谁都软。他会在好友离开比赛失利后偷偷抹鼻子,他会默默关心他人的近况虽然我知道有时候是八卦。但是只要他拿起鼠标,他就背负了蓝雨的使命,游离于赛场,等待机会。他也是懂担当的少年。

夜雨声烦剑影步近身,三段斩跳起接银光落刃,落英式接剑定天下,逆风刺最后幻影无影剑收尾。潇洒肆意,就这样带着蓝雨走向过多少次胜利。

黄少天和夜雨声烦,永远都不可能分开。哪怕多年以后,荣耀职业联赛再也没有他。

写这一段无聊的碎碎念的时候,听的歌有这一句歌词:

你是剑上仅剩的锋芒,与我深夜荒野数过星光。

我觉得很适合黄少天。

他就是利刃,为蓝雨破开黑暗。

我们呢?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黄少天2019.08.10生日快乐。

愿多年后还能乘月对坐篱下,共赴夜雨长话。

————————————————————

我是夏川,蓝雨编外人员,蓝雨双核绝对拥护者。

一个兴趣广泛的大二废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