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引

风与月夹杂起来的味道,是你。

【ABO喻黄】ANIMALS<一>

ABO/有私设/内含叶蓝双花/新人物预警/ooc预警/VRMMORPG游戏

重写,这里夏川。


零.

天已入梦,狂风卷席着落叶在低空盘旋,乌鸦立在空荡荡的枝头呢喃低语。明月隐于云层之后,发出微弱的光。霎时,天空轰鸣,雷声阵阵,一道闪电划破天际,将世界照的惨白。

一个身影从街角冲出,沿着街道奔跑,还不时向两边张望。突然,身影在一条狭长的巷子前停住了脚步。空气中弥散着的血腥味夹杂着熟悉的甜腻信息素的味道充斥着他的鼻腔,他皱了皱眉,加快步伐向巷子中跑去。

“救…救救我”气若游丝的声音回荡在身影耳边。

巷子愈来愈深,那气味也愈来愈浓。

老天预谋已久的雨终于降临,冲刷着这座城市。

又是一道闪电,身影却移不开脚步。

惨白的光下,雨水混着鲜血肆意横流。前方不远处的早已破旧失修的电线杆下,少女穿着被人粗鲁撕破的校服,目光散涣,裸露出的皮肤上随处可见伤痕…

 

 

“啊—”黄少天猛地从梦中惊醒,眉头紧蹙,额头渗出冷汗,弓起腿将头埋在膝间,肩膀微微颤动,颤抖的双手死死的捏住了被角。

一会儿,黄少天抬起头,望向对面日历上被标注成红色的日期恶狠狠的咬了咬唇角,攥了攥拳头。

“快到了呢。等着。”

一.

8月15日晚上,B 市某公寓内,黄少天戴上眼镜,打开电脑中的某加密文件夹,神情严肃开始浏览。

文件夹内是一群人的简历照片。

叶修,alpha, VRMMORPG荣耀内测组负责人…

韩文清,alpha,刑警…

喻文州,alpha,未知,未知,未知…

……

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传入黄少天耳中,黄少天立刻关掉文件夹,切出荣耀界面。

回来的人带着礼貌的微笑,臂弯处挂着西装外套,模样正是刚刚在简历上看到的喻文州。

“少天,我回来了。”

“饭吃没?”

“吃过了,”喻文州把外套挂在衣柜内,解开袖口的扣子,松了松领口的领带,转过身对黄少天说:“叶修前辈把明天要测试的资料发到群里了,你看到没有?”

“还没。”黄少天一边回答着,一边扑倒床上去抓手机,发现还有叶修给发来的消息。

“药物到了,明天来取一下。”

黄少天回了个好,便去群里接收文件。

在这个科技超速发展的社会,普通的端游甚至VR技术都已经满足不了人类的需求,于是研发者们将目光放向了VRMMORPG上,就是我们常说的全息游戏。在2019年人类全面掌握了全息游戏技术后,各大游戏制作商纷纷投入制作,荣耀也不例外。于是在2020年5月,VRMMORPG荣耀制作完成,同月从端游玩家中选取了一批玩家参与内测活动。

黄少天和喻文州就是其中的一员。

据 VRMMORPG荣耀 开始内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加入内测组后,黄少天被安排进这间公寓和同样来自G市的喻文州一起同住,在叶修送来的资料上,就喻文州一个人的所有资料是未知,对于黄少天正在调查的事件是一个未知关联的人物,放在黄少天身边,他也能安心。

因为 VRMMORPG荣耀 是完全潜行游戏且必须装备NibeFlues才能登陆,所以内测组成员都必须在荣耀公司内部进行工作,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总体时间安排的比较轻松,不过黄少天依旧十分好奇像韩文清这种一看起来就很忙的刑警会有空参加。

内测内容主要是对VRMMORPG荣耀内的副本及打boss时的流畅度,难易程度进行测评。

翌日,到了公司,听叶修说了一些注意事项的黄少天望了望还在一边翻看数据的喻文州,开口:“我先登录?”

“好。”

黄少天戴上NibeFlues这个类似于眼镜一样的东西,躺在床上,闭上双眼,开口:“Link start.”
一区 起始之城
VRMMORPG荣耀 一共分为五个区,前四个区是升级区,上限100级,一区25级,第五区即端游中神之领域。与端游相较, VRMMORPG 中新添加了许多新的内容,如一些事件的随机触发,更是有更丰富的副本内容,野区内的活动更加充实,boss的设定也更带感。
一区上限25级,目前内测组全员已经达到,也就是说一区马上就内测完毕。今天进行的也就是一区内测的一系列收尾工作。
夜雨声烦刚刚上线,就收到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上线。
“先去副本还是先在野区晃晃?”夜雨声烦向索克萨尔招招手。
“直接进本吧,我订了外卖,三十钟后送到,速战速决。”
两人便并肩进了副本『流离之地』。
入眼便是一片荒漠,狂风呼啸卷起尘土,沙砾飞扬,打在身上生出一丝疼痛。
远处传来怪物的脚步声。
“来了。”夜雨声烦捏紧了手中的冰雨,向后退了一步。
索克萨尔举起权杖进行吟唱,在东南向升起六星光牢。
跑来的是卡布休,头顶一个HP条。
卡布休,流离之地23级小怪。
索克萨尔一开始预判的位置果然没错,卡布休钻进了陷阱中,它的HP格瞬间被锁定。
夜雨声烦起招落英式,剑锋伴着蓝色的光效向卡布休刺去,系统辅助着攻击,使这一剑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击中了卡布休,再辅以快剑突刺后,卡布休倒下。
虽然术士这个职业在这种对小怪没有什么太大的发挥,六星光牢仅仅只是控制小怪行踪、加速小怪的死亡,但是在后期的战斗中,包括公会之战,各区大boss战,单人的PK赛中,将会发挥无可替代的作用。而且术士所在的法师系的所有职业在后期都可以不通过其它操作,拥有只吟唱就能飞行的技能。
虽然和端游的设定一样,但是 VRMMORPG荣耀 在副本中给人的体验却截然不同。
就这样击败一个又一个小怪,来到了boss托亚前。因为是测试,所以并没有追求更快更高端的打法。
25级boss托亚,是一个提着太刀的面部狰狞的狮面人,端坐在被流沙包围的殿堂中,头顶四个HP条。
虽然游戏内的角色没有紧张等情绪,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两人躺在床上的身体估计已经紧绷,心跳加速,说不定手心还在冒汗呢。
夜雨声烦使用药品使自己满血后,便向索克萨尔微微颔首,示意开始攻击。
夜雨声烦先扔出一把短刀击中托亚,成功拉起了仇恨后便开始前移,缩短与托亚之间的身位格。
被击中的托亚提起太刀起身,咆哮数声后便挥着刀向夜雨声烦跑去,刀刃上闪着橘色的光芒。
索克萨尔早已移动到了先定的位置,待到托亚进入攻击范围,便立即发动吟唱,大招『死亡之门』。
这也是 VRMMORPG荣耀 与端游设定不同的地方, VRMMORPG荣耀 的所有技能是通过自身反应操作产生的,所以即使是在1级,也能发动诸如『幻影无影剑』『死亡之门』一类的大招。在20级转职前,技能树中的技能是全部可以使用,可以通过自身升级然后选择对自己喜欢的技能加点,也就是技能升级。转职后,技能树清空,只能对本系的一些技能进行加点升级。角色等级越高,技能的等级也就越高,攻击效果也就越强。但凭借升级加点是不可能满级的,可以靠随机掉落的技能书进行点数升级,这点和端游相差甚微。
黑色的死亡之门在托亚后方洞开,散发出黑色的瘴气,似要将托亚吞噬。索克萨尔趁托亚被困住的空挡,再次吟唱出一个buff性质的技能加给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见势,挥剑准备杀出,本就凌厉的冰雨上泛出蓝光,与剑光相辉映,在逸散出的瘴气里熠熠生辉。
“啊——”夜雨声烦正打算冲出,却听见了托亚的嘶吼。只见托亚从腰间提出三把短刀向外抛出,直愣愣的击中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血洇洇地向外流,生出的疼痛感也无比真实的刺激着两人的神经。
“少天,绕背,那里是他的盲区。”索克萨尔给夜雨声烦po来消息。
夜雨声烦果然进行了绕背,继而提剑,系统检测出攻击的起始动作,剑上开始泛光,冲出,将剑推出,剑光在空中划出一道光弧,准确的击在了托亚的背部。托亚头上的HP条也后退了几格。
托亚即刻转身,却被索克萨尔再次布下的陷阱困住。夜雨声烦便再次出招。
……终于,在两人的精彩配合和强烈攻势下托亚头上的HP条清零。
两人面前出现奖励面板。
随即,二人退出了登陆。
用时二十七分钟。

虽然在游戏内无法感觉到疲劳感,但在退出登陆后,身体的疲倦还是有的,黄少天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喻文州已经开始在记录仪上开始记录了。

这个在端游中有“战术大师之一”美称的喻文州给人的印象永远都是冷静。

又进了游戏几次体验后,两人也算下班了。

跟喻文州打了声招呼让他自己回去的黄少天去了位于公司顶层的公寓区。站在楼道靠左的第一个房间前,敲了敲门。
很快,门就开了,开门的是许博远, VRMMORPG荣耀 技术组主管,一个omega。
“黄少?进来坐。”许博远见是黄少天,便侧开身子邀请他进门。
黄少天一进门,就看见坐在椅子上叼根烟玩荣耀的叶修。
“小远你怎么搬这来了?”黄少天碎碎念。
“我家omega和我住一起不行?”叶修瞧都没瞧黄少天,直接回答。
“你的事查的怎么样了?”许博远为黄少天端来一杯果汁。
“丝毫没有头绪,估计还得一阵子,他总会露出马脚的。”黄少天垂眸。
“还是尽快些比较好,这些药物对你的身体虽说危害不大,但副作用总是有的。”
“这么说那黄少天你还不如直接找个alpha算了,也免得一天担惊受怕。”叶修插了句嘴。
“我要不伪装一下,我进得了这个门吗?”

黄少天是个omega,还是个伪装成beta的omega。本来三个月到来一次的发情期,在来到这个alpha扎堆的内测组后,变成了一个月一次。黄少天也很无奈,至于他为什么还要守在这里的原因,却是一个秘密。前面提到的药物就是黄少天正在服用的一种抑制剂,这种药物是目前最新研究出的omega发情期抑制剂。在发情期来临前三天进行注射,便可度过发情期,此外注射这个试剂后,omega便可以伪装成beta,直到下一次发情期来临。

叶修和许博远是内测组里仅知道黄少天omega身份的两个人,连黄少天入选时的体检报告都是叶修给公司负责人也就是他弟打了招呼才蒙混过来的。
“去去去,说的到容易。”黄少天一脸嫌弃。
“这边我也会帮你留意的。”许博远白了叶修一眼,继而望向黄少天。
“嗯,谢了。”

今日便是该注射的日子了,黄少天便借用了叶修家的浴室。熟络的打开注射器的包装袋,吸取试剂,拿出包里的酒精和棉球进行消毒,将注射器轻轻扎进自己臂弯处的静脉,然后将试剂缓缓推进。

“应该没问题了。”



喜欢希望小红心,小蓝手QAQ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