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引

风与月夹杂起来的味道,是你。

【喻黄】三点一线③(上)

【喻黄】三点一线③

   貴方の中の私が まだ綺麗なうちに
            さよならしよう それがいいよ

喻文州开完会回到宿舍,坐在电脑前,鬼使神差的翻出了一个加密文件夹,可凭他怎么想也想不出密码:他的生日,不对;父母的生日,不对……
喻文州心里烦躁躁的,便走进了盥洗室。
黄少天正在收拾行李,准备跟着大部队去B市走一遭。
没错,就是俱乐部给员工的福利,今年的全明星由微草承办,蓝雨这方面肯定要派人过去壮声势。
其实一开始会长告诉黄少天时,他是拒绝的,但又无法推脱。算了,碰见了就打个招呼吧,也可以,说几句话的吧。
两天后B市,喻文州亲自来迎接蓝雨众人了。
“文州?喻主管?怎么你亲自来了?”经理看到喻文州也是十分惊讶。
“还是叫我文州吧,我也是蓝雨的一员啊。”喻文州轻笑。
黄少天抬眼,对上了喻文州越过经理的肩膀望向他的眼神,一惊,飞快的别过了脑袋。
到了酒店,分房间。
“黄少,你还是一个人住吧。”黄少天对外说自己有洁癖,不喜欢与别人同住,所以大家分房间时都会格外关照他。
到了房间,黄少天冲了个澡,走出盥洗室听到有人敲门,便随口问了声谁。
便听见门外传来那个好听的声音:“我,喻文州。”
“队,不对……喻…喻文州,喻主管,你来这干嘛。”黄少天吓得擦头发的毛巾都掉在了地上。
“少天,开门。”不容拒绝。
黄少天怔怔地把门打开了。
“还习惯吗?”喻文州环视了屋内,问站在门口的少天。
“还好。”你快走啊快走快走!
“我想了很久,我还是觉得我在什么地方见过你,还有我给了你电话,你怎么不打给我?”
黄少天干笑了几声,绕到喻文州身后,把他往出去推,道:“我有点忙,忘了。”
“这几天你也没有怎么上荣耀。”
“忙别的事啊,还有,我们绝对没有见过没有见过,绝对!!”说完黄少天就把喻文州关在了门外。
喻文州叹了口气,下楼去了。
黄少天把自己裹进被子里,蜷缩成球形。
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雨水滴在房檐上,滴答滴答。
果然还是放不下啊。
五年前,二十八岁的黄少天和喻文州,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奖杯,也是最后一个,因为他们在赛后就宣布了退役。
黄金一代基本都选择在这个时候退役了。
蓝雨老板为了感谢这两个人为蓝雨的贡献,给两人安排了一次日本游。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
黄少天当时心里开心到炸裂。
他喜欢喻文州,这是只有他自己发现的事情,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去旅行能不开心吗!
也就在那个时候,有两个男职业选手被爆出恋爱的消息。
一时间网上骂声四起。
“什么玩意儿,同性恋?”
“恶心。”
“这种人出来污染社会的吧。”
“怎么还不去死。”
“职业选手才不是这样的。”
……各种各种,有些激进的粉丝还给当事人寄去了带血的刀片等各种东西。
那个时候还不像五年后的人们,思想更进步。
那两个职业选手一个迫于舆论压力退出了职业圈,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还有一个最后和一个女生结婚了。
黄少天看到那些新闻的时候,收拾行李的手停了下来。
原来自己是这样的,恶心。
喻文州也会这么想吗?
不能让他知道啊。
于是整个日本行,黄少天都一直小心翼翼地藏起自己的心意。
喻文州还是和原来一样,帮他盛饭,帮他吹洗完澡还没干的头发,帮他搭配第二天出门的衣服。给黄少天一种老夫老妻的错觉。
本来是在日本的最后一天,却有台风入境,两人的行程不由得耽搁了。
黄少天窝在酒店里无聊到不行,想着去楼下的酒店便利店里买点零食。
此时的东京下着倾盆大雨。
黄少天路过一个货架,上面是圆筒状的东西,黄少天凑近一看,那图片不就是泡腾片嘛,完全没有注意到上面的18Xのぜったいゆうわく(18X的绝对诱惑)的字样。
黄少天回到房间,喻文州还在浴室。
刚买的泡腾片刚好给队长泡一杯,自己泡一杯。
喻文州从浴室出来,身上只穿着一件浴衣,头发上的水顺着脖颈流上前胸,再配上喻文州那张脸,十分色气。
黄少天连忙一边说着队长那有我泡的泡腾片你喝一杯啊,一边钻进了浴室。
喻文州此刻也渴了,便端起其中一杯喝了个干净。之后便坐在床沿上看书。
但是那一杯水并未达到解渴的作用,他反而更渴了,连带着身体也跟着烧了起来。
喻文州起身见桌上还有一杯水,便端起原本属于黄少天的那杯一饮而尽。
感觉更糟了。
喻文州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身体发生的反应,浴室内黄少天发出的声音让他更是欲火焚身。
没错,他喜欢黄少天。却隐藏的很好。
喻文州拿被子把自己裹起来,强迫自己冷静。
黄少天从浴室出来,看见自己的那一杯水也被喝了,就叫道:“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啊。”
喻文州不答。心里却一个劲的喊着黄少天别过来别说话。
“队长,你怎么了?”黄少天发现了喻文州的不对,想走近看看。
“我休息了,少天,你也早点睡。”声音沙哑的可怕,杂着情欲。
“队长,你怎么了,别吓我。”黄少天还是走近了,用手掀开了被子的一角,触到了喻文州发烫的皮肤。
“我靠,队长你没事吧。”黄少天用手覆上了喻文州的额头。
喻文州蹙了蹙眉,忍不了了。
捏住黄少天的手腕把他带到身下。
黄少天正纳闷想开口,唇就被封住了,还滑进来一个柔软的事物。
被队长吻了。黄少天用了五秒接受这个事实后,便开始推开喻文州。
“队……唔队长……你嗯……唔你怎……你怎么了?”唇间溢出黄少天的声音。
喻文州停下了动作,附身在黄少天耳边,用他那带着情欲的音色,轻声说:“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当时就没话说了。但还没完,接下来,喻文州还是以同样的语气,在吮了一口黄少天的耳垂后,道:“我要抱你。”
你特么你喜欢的人这么跟你说你受得住吗!!!!

卡肉了好不道德我知道qwq顾美
本话下半部分重头戏啦qwq
喜欢请红心,谢谢
手动heart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