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引

风与月夹杂起来的味道,是你。

【喻黄】三点一线④

【喻黄】三点一线④

           趁着月色 再醉一场
                       愿故人今夜入梦

全明星周末如火如荼地举行着,黄少天窝在椅子里,这个场合已经体验多次的他当然没有多大兴趣,但还是得装作激动的样子。
黄少天心不在焉的鼓了鼓掌,然后打了个哈欠,头往旁边一偏,就看见了从过道一边和坐着的粉丝打着招呼一边往这边走的喻文州。
喻文州似乎注意到了黄少天的目光,冲他笑了笑。
黄少天一怔,把脸埋进围巾里遮住脸颊的秘之红晕。
喻文州很快走到了黄少天面前,冲黄少天身边的人礼貌的笑笑,随即俯下身对黄少天说:“今晚我想请你吃饭,可以吗?”
不等黄少天回答,喻文州又开口了:“等会结束了,我在停车场等你。”
黄少天仍愣在那里,喻文州已经沿着原路离开了。
——————————结束后——————————
黄少天按照记忆来到了停车场,喻文州已经站在他的车旁等了有一阵子了。
“来啦。”见着来人,喻文州招呼着。
“来了。”黄少天把脸整个缩进围巾里,只留双眼睛在外面。
La Mezzaluna
一家很有格调的意大利餐馆,从装潢到一件小小的摆设,都很有艺术气息,的确像是喻文州喜欢的地方。黄少天撇了撇嘴。
“最近怎么样?”点好餐,喻文州正在帮黄少天倒红酒。
“还好,每天也都是那个样,打副本,打BOSS,带队什么的,你也应该知道吧。”
“嗯。”喻文州单手支住下巴,嘴角轻轻勾起,望着黄少天。
尴尬尴尬尴尬尴尬尴尬尴尬尴尬,黄少天被盯得心跳爆炸,只得把头偏到一边,内心碎碎念。
“还打算干多久?”喻文州问。
黄少天立刻一怔,没想到喻文州会问这个问题。
“有没有兴趣来B市?”喻文州继续问。
“BBBBBBBBBBBBB市!!?Are you kidding me????”黄少天差点拍桌而起。
“对,联盟这边有个位置,我觉得挺适合你的,再说,来B市了,我们也好联系。”
“这个……这个……”面对突如其来的邀请,黄少天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没事,你也不用现在给答案,我等你回复。”
“我考虑考虑。”
被喻文州送回到酒店的黄少天瘫在沙发上,自己怎么会说出考虑考虑那种话啊,我到底在纠结个什么,应该拒绝的拒绝的拒绝的,你又不是他的夜雨声烦了你特么的在意有用吗??
之后两天,黄少天都借故生病窝在酒店里,喻文州来找他也被拒之门外。
回到G市,黄少天依旧过着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直到——
“少天,我到G市了。”来自喻文州的短信。
“卧槽你来G市干嘛。”喻文州的父母都被他接去了B市,所以不可能是回来看父母。
“旅游啊。”喻文州这么打着字,还没发出就收到了黄少天的短信“别告诉我你是来旅游的,这个梗够老了。”
“……”最终的发出内容。
不过一个小时后,黄少天还是在公园门口跟喻文州碰面了。
“那么,少天,带我转转吧。”人畜无害的笑容。
“你不也是G市人吗?”
“我很多年没回来了。感觉在这里遗忘了很多事呢。”后半句话喻文州几乎在自言自语,黄少天并未注意到。
“好吧,队……走吧。”
从简简单单的逛公园到喻文州说想去买套衣服就拉着黄少天去帮他挑,再到饿了去吃饭,一切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稍微有点以前的感觉。黄少天内心的小确幸。
晚上喻文州依旧送黄少天回到了公寓。
黄少天正准备开门就被人咚在了门上。
黄少天强行被扳正身体,望着那人慢慢放大的脸,黄少天才第二次意识到,被队长吻了。

文中的餐厅,我真没打广告,随便搜了一个。
下一话重头戏,大概有车,大概。
少天大概就是那种我原来干了那种事不能再干预队长生活了的纠结心理。他很会为别人想,却忽略自己。有些bug,以后慢慢修改。
感谢阅读,喜欢请红心。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