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引

风与月夹杂起来的味道,是你。

【喻黄】三点一线⑥

【喻黄】三点一线⑥

       So hold my hand
              I'll walk with you my dear

“要来也不挑一个好一点的时间,大半夜的,穿这么薄也不怕自己冻着。”接了黄少天上车,喻文州还是碎碎念了一把。
“喻文州,我们在一起吧。”黄少天系好安全带说。
“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吗?”喻文州笑了笑。
黄少天很不争气的脸红了。
到了喻文州的公寓,一开门,就又被压在门上,吻也随之即来,先是额头,再到眼角、脸颊,最后是嘴唇。
轻轻的触碰,像是呵护着最珍贵的宝物。喻文州含住黄少天的上唇轻轻吮吸,继而辗转到下唇,轻松的打开齿关,舌便探了进去,勾起黄少天的纠缠。
结束了缺氧的长吻,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把他搂进了怀里,轻声道:“少天,我好高兴。”
当喻文州替黄少天找好了睡衣,却发现少天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小心翼翼的替他换上了睡衣。
翌日清晨,黄少天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被喻文州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搂在怀中,再看看自己身上,已经不是昨天来的时候的那套衣服了,不禁老脸一红,情不自禁的往怀里缩了一缩。
“一大早就投怀送抱,我可受不了。”喻文州轻笑,在黄少天额头印下一个早安吻,说:“少天,早安。”
“早安。”黄少天揪了揪耳边的头发,嘟囔着。
喻文州还要去上班,毕竟发言部主管也不是什么闲职。
黄少天呢自然是把他送到门口,喻文州不满的望了着他,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看什么看,再不走就迟到了,我就在家等你,不出去。”黄少天别过脸。
“难道不应该给我个吻吗?祝我一天工作顺利!电视里都这么演的。”喻文州像个没吃到糖的小孩子。
“靠,哪门子的八点档伦理剧,又是楚云秀推荐的??”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的黄少天飞快的扯过喻文州的领带,在唇上轻轻碰了下又放开,说:“这下可以走了吧,工作顺利。”
“今天我会早点回来,上次跟你说的换工作的事好好考虑下,你来北京工作我也放心了。”喻文州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这种相处模式怎么那么像老夫老妻,明明昨天才在一起啊,太和谐了,太自然了。黄少天的内心戏。
喻文州走后,黄少天逛到了书房,发现了架子上被一塌文件压着的蓝色硬皮本,是喻文州在蓝雨用的那个。
“我记得最后一页……”黄少天翻开到最后一页,果然,自己的简笔画。本子里记录了训练营时期喻文州的日常。第一页上有一串数字:20000810,自己的生日,写在这是为什么?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还有这个本子有自己的痕迹,为什么没有被删除掉。
为了避免喻文州看到这个本子想些有的没的,黄少天把这个本子放进了书架子的最里面,用几册书挡住。
随即,用书房里的电脑给蓝雨俱乐部递了辞呈。
傍晚喻文州回来了,发现黄少天做了一桌子菜,自己住的这五年,黄少天可没少学手艺。
“少天,你做的?”喻文州一脸不可思议。
“废话,不是我还是你?”
“少天,你还会做白切鸡?”
“不是你爱吃吗?”蚊子般的声音。
——吃饱喝足后
“对了,我把蓝雨那边的工作辞了,你这边是什么工作?”黄少天问正在刷碗的喻文州。
“Game tester。”喻文州抬头望着黄少天,道:“你应该玩荣耀很久了,所以这个工作对你没什么难度。”
“我去,什么时候面试?”
“免试,我推荐的。”
“……”
一起上班的话还蛮不错。
手续办好已经是一周后了。
喻文州家离联盟总部不算太远,所以喻文州提议跑步去上班,黄少天并没有拒绝。
一起来到联盟总部的感觉很微妙,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来的啊?多少年前了?黄少天这么想着,突然感到心口一阵剧痛。

甜完了开始虐,两章今天完结!bebebe结局。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