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引

风与月夹杂起来的味道,是你。

【喻黄】三点一线⑤

【喻黄】三点一线⑤
     
             我愿生而你便是我的王

黄少天本能的用尽所有的力气推开喻文州,进门,关门,靠在门上然后慢慢滑下坐在地板上,不敢相信的捂住脸开始抽泣。
门外的喻文州维持一个敲门的姿势愣了几秒,无奈的笑了笑说:“少天,那你先休息吧,改天我们再谈。”便转身离去。
听着渐渐消失的脚步声,黄少天蜷起身子,被淹没于夜色中。
过了一天,黄少天再次约了叶修谈人生。
“黄少天,我该怎么说你啊??”叶修一脸恨铁不成钢的坐在黄少天对面,吸了口烟,说:“哥之前就问过你,你后悔吗?”
黄少天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整个人都不在状态,完全焉了下去。
“我说,你也真是的,他都给你暗示到这地步了,你还矜持个什么?这可不像你的作风。”叶修无奈的耸耸肩,双臂环抱。
“我也知道,但是我原来居然那么对他,你说他知道了他还会原谅我吗?我就觉得我当初太窝囊了,叶修,我们都不是二十几岁的人了,我不想就是再耽误他啊。”黄少天用铁匙戳着杯子里的冰淇淋。
“我说,还要哥怎么教你啊!”叶修扶额。
“你跟小远,怎么在一起的?”黄少天突如其来的问题让叶修愣了愣。
“我和小远啊,在十区跟他认识最早,跟他从那个时候开始到后来在神之领域都会很有喜剧感的相遇?或许这就是缘分,后来在……”
“停!”叶修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说重点!!!”
“就从苏黎世回来后,有次小远武器被爆了,我帮他做了把银武,那年全明星在你们蓝雨,就那个时候。”叶修一本正经的望着黄少天说。
“结果还是没到重点。”这次轮到黄少天扶额了。
“小远呢,我刚刚告诉他的时候他还有点,怎么说,不接受?也不是,比你现在好点,跟你原来差不多,他说他害怕曝光了之后我的形象会有影响。你想哥是什么身份,什么时候在乎过形象?就这样把小远带回家了。”叶修说完便把烟叼在嘴里看着黄少天沉思。
“我说你当年把你自己删除了就是错的,现在绕了一圈不又回来了?你跟喻文州这个是缘分,你再躲也躲不过的。”
“我再想想。”黄少天托腮望着窗外。
Next Day
黄少天窝在沙发里看电视,调过一个频道时恰巧看见在采访喻文州,便停下来看。
好像是一个娱乐节目?
联盟什么时候也走这种营销方式了?
黄少天吐槽着,却发现了这期节目不仅仅请了喻文州,还有江天。
黄少天冷笑一声。
“喻文州呢,我们都知道,可是联盟中公认的好男人啊,可为什么到这个年龄了还不找女朋友呢?”果然是娱乐节目。
“我好像一直在等一个人,他很吵,很闹,但是对我很重要,不知道怎么回事,在我心中一直有这么一个存在,”喻文州注视着镜头十分认真的说,然后半低头接着说:“不过,现在,我好像找到他了。”
黄少天的大脑像是丧失了思考能力,喻文州的脸在他脑海里一遍遍出现,接着又浮现出那晚喻文州吻他的样子。
抓起手机订了最近一张去B市的机票,连行李都没有收拾就去了机场,登机。
想去见他,想和他在一起。
原来的事情现在好像也没有那么重要了,是现在啊,现在,我还喜欢他,他又喜欢我。
这么想着,飞机到了B市,黄少天这才稍微清醒,自己可是连喻文州住哪都不知道。
一月的北京大雪纷飞,黄少天穿了件薄薄的毛衣就跑了出来,此刻缩在大厅内瑟瑟发抖。
此刻是半夜三点,没装钱,没有外套,只有一个手机。
最终还是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喂,少天?”喻文州的声音带了一丝慵懒。
“文州,我在B市机场。”黄少天鼓了好大的勇气才叫出“文州”这个名字。
“那我来接你。”喻文州听到后,兴奋的从床上坐起,完全忽视了“文州”这个信息点。
“嗯。”黄少天心头一暖。
半个小时后,喻文州出现在了大厅门口,看见黄少天兴奋的招了招手。
黄少天走近,喻文州的外套便罩住了他。
“怎么来B市了?也不挑个好一点的时间?还穿的这么薄。”
黄少天不言语,捧住喻文州的脸就对着唇贴了上去。
喻文州一愣,手渐渐也托上黄少天的头,慢慢加深了这个吻。
黄少天转而搂住了喻文州的脖颈。哪怕只有一次,让我陪你到地老天荒。

两人关系算是正式定了,此文还有三章完结,be or he关键看前文伏笔啦啦啦,中间叶蓝估计会写一个短篇出来qwq
喜欢请红心qwq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